想不到吧,我设定码完了。

【安雷cp】

想不到吧,我能在521写完蹭一下节日的欢快气氛(什么鬼)

就是说,字有点多(p话多)

快来瞅瞅可怜的阿蜀(码了好多删了好多,差不多到这个意思了,就不码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话前先表明:本设定是我的个人xp,很多设定都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来,应该有小众点的吧(一些不知道自己xp是否小众的人)并且设定为我自己来创作的,如果有雷同,纯属是我俩xp有相似的地方.(点头jpg.)内容可能引起一些小可爱的反感(因为设定是主体蛇,应该有宝贝讨厌这个吧.)但是拒绝不喜欢的还说出来惹人嫌的人!!!看见了会删评黑名单,请尊重别人的爱好,不喜欢可以不看!ky此类行为禁止,看见就是小黑屋.

 

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很差,整体我尽量能够比较明白的的来写.(实在看不懂我说的,我也能理解,我有时候也看不懂我之前写的作文『对手指jpg.』)因为是自己在would文档上写的,一些批注在这上面是看不见的,就当他没有.可能屏蔽的内容我会尽可能以相近词语代替.电脑输入法可能会有点问题,凑合瞅,知识量不大,有些地方的知识已经忘了(看到不对的一切都是私设,对)就看我表演。

 

[因为这个设定服装自己改了好多遍,而且是自己从21年初就有的,不可避免服装上面自己不满意改掉,有问题改没有错,错的是我越改越看不懂.看情况会把自己的设子改变发出来,要是发了,都来看我丢人???(我从21年初到现在的画变化很大所以从现在看基本上都是黑历史)设子如果有妈咪想画就快点来!!!]

而且我是扯淡大师,一下内容可以自行斟酌,能理解我说的p话不嫌弃我就行(眨巴

 

如果有时间的话,可能会以这个设定炫点文来吃(自己喂自己

 

--------正片开始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私设设计介绍与背景(包含科普):

 

Cp:森王蛇安×眼镜王蛇雷

 

设定的主体背景:(因为主要是写他们小两口,我也就没怎么细想)生活在平行世界的时间一角中,世界是由动物来主宰的,世界由蛇为主的世界产生不少的品种以及科目.但是它们之间并不能友好相处,常常伴有之间的相互歧视以及冲突.在没有天敌的世界最大的隐患,就是同类.

 

这个世界中,以一些毒蛇品种为首的强者向下排列,但是在底层的蛇蛇们不甘心如此的规则,推翻了歧视.为实现平等.开始了两大“部落”之间的战争。

其实一开始的世界并非如此,两个“部落”只是因为食物链而存在猎捕,本来可以相安无事的时候,一种可怖的蛇疫爆发,多数蛇类被感染,丧失心智,无差别对待,而因为当时的文明程度并没有明白是由于什么造成的蛇祸。也许是无心之举,也许是有心的。其中族群认为对方做出如此行为是恶意而为。是为了挑拨本来就不稳定的局面,是为了彻底斩杀对方。

它们从一开始的暗自揣测,变成了直接了当的确定。发起了屠杀那些被感染的都被斩杀,更为可恨的是被认为也是一样同类的,只要是被看见或者被怀疑的蛇族都难逃一死,有的甚至被屠群,当时所经之处血色一片,又正值雨季就连空气中也散发着令蛇作呕的血腥味,腐烂,恶臭,夹杂锈迹。这场面,无论任何,看见了也只会皱着鳞片赶紧离开是非之地。经过一场大规模碾压性的战争后,其实根本没有疫这一说,一开始的只不过是其中一方的一个幌子,目的就是吸引注意,让对方认为这是自然发生的。

对方似乎并没有发现,以至于后来两者并没有再次发生矛盾,只有独行者,散蛇,自我一方,自行脱离“部落”。

后来也曾爆发过战争,但是被强大的毒蛇一方所战胜,因此这些战败的都变成了口中之食,眼前之奴。后来情况有所缓和,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爆发战争。也并没有一开始战败后被奴役的情况出现,本以为相安无事...

这时候,本该被遗忘的历时又被扒开。

口口声声所说的不公平迅速传开,因为多数都是下层的蛇被残忍伤害,这些不能饶恕。于是便开始了所谓的为平等而战,但其实,这些完全没有明白到底是哪一方掀起的污蔑。(可以猜猜看是无毒蛇还是毒蛇一方在前面的历史中发出的)

 

而在为平等世界而战争的时间段中二人诞生.

 

由于还处在不同环境下成长,世界同时也是不平等状态.二人的相互思想会有不同.而在之后世界平等,建立起真正的平等政权.真正意义上的平等还未产生,为了适应下去他们开始试着抛开一开始存在的刻板印象相互认识,交流.

 

因为是蛇的世界,除了蛇仅有其它少数的动物能够变成人的样子,其余的都是没有高级思想的动物(你可以参考小猪佩奇里面去动物园看动物.)而这些没有高级思想的动物,就是大型食肉蛇(针对大型)的食物.(小型食肉都是吃点小型的动物,)一些蛇有来源自血统的优势,能够光凭他们特有的性状来震慑对手.包括在平等世界下,血统优势带来的是无法改变的.

 

教育这一问题,都是由平等后的学校来教育的,不过还是会进行分类进班.好的血统蛇是由自己家族来教育的.

 

血统在未平等前是决定地位的最直接因素,也就以至于,好的品种基因拥有的要比其他都要好.并且平等后这些拥有的不会说是剥夺走.(也就是并没有真正实现蛇蛇平等,而是要求的观念平等.不带有歧视这些的.

 

-Ⅰ-  森王蛇安设定介绍↓

 

科普迷修的设定原型↓

 

·  中文名

 

·  靛青蛇

 

· 学名: Drymarchon corais

 

· 别称: 森王蛇 

 

原型的科普(内容来源百度百科):靛青蛇,游蛇科(Colubridae)爬行类,学名Drymarchon corais。驯良,无毒,(最长的达2.8公尺〔9.2呎〕),也是游蛇科中最长的蛇之一。,米国(懂得吧?我怕屏我)以南地区的种类身体前部分为褐色,热带地区的种类被称为褐蛇。以小型脊椎动物(包括毒蛇)为食。分布在米国东南部至巴西一带,是北美洲最大的蛇,也是游蛇科中最长的蛇之一。以小型脊椎动物(包括毒蛇)为食。取食方法为用上下腭咬死或将身体盘起来压死猎物,而不靠身体的缢缩。自卫时发出嘶嘶声,摆动尾部,但不进攻。这种蛇生存的数目很少,被列为濒危种。这种蛇有着光滑的鳞片,能够反射阳光形成彩虹色,看起来呈深紫色(硬核代餐。随着外界光线的改变,这种蛇的颜色也发生改变。

 

设定灵感:

 

(为什么以这个为设定原型

 

由濒危种可以代到迷修身为最后的骑士.

 

驯良这一特点,可以理解为迷修的为人品格:正直,坚毅,守序,坚定等

 

由蛇身为褐色可以与迷修的

 

无毒蛇,是可以换着理解为迷修愿意靠实力来证明,不依靠其他卑劣的方法.(我是这么认为的,就连DNA都这么决定(???

 

包括毒蛇为食,可以理解为迷修身为骑士,铲除恶党,不惧怕比自身优势强大的人(我就瞎扯)按原作设定来说也可以理解是骑士精神这类

 

蛇体随光线变化而变化是为了更好的隐蔽自己,可以理解为在铲除邪恶势力的时候方便绞杀.二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以环境等来躲避袭击.对于无毒蛇来说躲避比自己强大的毒蛇来说我认为是可以达成的.(扯淡大师

 

设定介绍:

 

(私设的人物性格乱七八糟的.

 

因为从小就被逃离战争的父母所抛弃,自己在外流浪,因此练就了一些生存能力,拥有自己的训练技巧,以防自己遭到袭击,并且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受伤应急处置.温饱问题也能够自行解决.(由于是食肉品种所以不可避免地会对猎物捕杀,因为这是生存本能.)平时很少和同类打交道,而且因为自己参悟了生存道理,即使能够认识朋友的存在,在日后也将是弱点的存在.

后来战争平息,形成了相对安全的局面.

一般独自一人,警惕心会很强.不喜欢吵闹的环境,以及自身排斥

自己一个人独自一人走遍了整个蛇国,也见识了不少,同时也到了亚成的年龄.(过程也就是发生了亿点事,差嗝屁几次罢了.不过由于自身素质以及强大的种族基因,都能在最后一刻能够战术撤退.

虽然身为流浪者,但是除了基本的生存以及训练,平时也会给自己找点乐子.(消食后

在一次进入初冬夜晚猎杀时,遇见了被仇家致伤奄奄一息的狮,也许是出于好心,救下了他.后来一起度过了一个冬天.

后来好像还一直在一起?那我就不清楚了。

安迷修,流浪的森王蛇,根据外传,他长以猎者的方式出现,可以以惊人的速度以及反应能力斩杀对方成为口中食。没有多少蛇见过他真正的模样,因为长以蛇态维持行动。

平时甚少见过他出现在群众之间,因为不常见于他,市面上到流传了不少,其中可信度最为高的,便是多次出现在群众中目的是选择下一次的目标。其实也曾有过他的传说,不过都是些摆着招牌骗小蛇的,没有可信的。

不过,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特殊情报将由日后情报记录档案。(所以一定要看我扯蛋到最后)

 

 

-Ⅱ-眼睛王蛇雷设定介绍↓

 

科普老大的设定原型↓

 

内容来源百度百科)眼镜王蛇(学名:Ophiophagus hannah)又称大眼镜蛇。 虽称为“眼镜王蛇”,但此物种与真正的眼镜蛇不同,它并不是眼镜蛇属的一员,而是属于独立的眼镜王蛇属。相比其他眼镜蛇性情更凶猛,反应也极其敏捷,头颈转动灵活,排毒量大,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。在中国西南与华南地区常有出没,通常栖息在草地、空旷坡地及树林里。它的主要食物就是与之相近的同类──其他蛇类,所以在眼镜王蛇的领地,很难见到其他种类的蛇。眼镜王蛇毒性极强。

 

生活习性

 

眼镜王蛇喜欢独居,白天出来捕食,夜间隐匿在岩缝或树洞内歇息。

 

眼镜王蛇像其他眼镜蛇一样,在受到危险时会抬起身体的前三分之一,然后它会张开嘴,露出毒牙,一面盯着对手,一面留意着四周的环境。一旦眼镜王蛇认为自己处境危险,它就会毫不犹豫地发动攻击。

 

眼镜王蛇的食物通常是其他蛇类,眼镜王蛇的体内有抗毒的血清,所以当其他毒蛇对眼镜王蛇施咬时,眼镜王蛇通常会安然无恙。食物包括体积适合的蟒蛇,其他种类的毒蛇与无毒蛇,像眼镜蛇金环蛇银环蛇鼠蛇等,而当食物不充足时,它们甚至连其他同类也会吃,因此,眼镜王蛇又被称之为“蛇类煞星”。

 

眼镜王蛇是一种智商很高的蛇类,它们捕猎其他的蛇,而且能分辨对方是否有毒。在捕食无毒蛇时,眼镜王蛇并不轻易使用毒液,它会随便咬上一口不放,任凭猎物挣扎反抗,直到死后再慢慢吞食。在捕食毒蛇时,它则不会轻举妄动,而是不断挑衅,当对方终被激怒向它发起进攻时,眼镜王蛇会机警地躲闪,最后猎物身心疲惫、无心恋战时,它看准机会,一口咬住猎物头颈并释放毒液将其杀死。

设定灵感:

就是吧,我个人认为啊

王蛇的习性之类的和狮啊人般配,于是乎就带上了.

你看奥,这不仅是毒蛇,自身也能免疫其他的蛇毒,以及自身毒素强大.能够证明自身的优势.

智商很高(点头)以及蛇本身的特性,残暴,般配(指设定)反应敏捷这些,这不就太像了!这不就本人?!(第一次找就确定了本体,太合适了...

独居这一点,我个人还是想代,虽然家族势力庞大,自身优势很好,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学习了一些之后独自闯荡,一是历练自身,二是由于基因过于强大,一直被控制还是很难受.三是,这个品种不适合群居.容易相互厮杀.太合适.(瞎扯,瞎扯

设定介绍:

(有个别设定会和现实里面原型有差距,请悉知)

眼镜王蛇,一个强悍的、凶猛的、聪明的品种,优秀的条件以及自身的优势,促就了这个家族的地位,以及足够的威望。家族中很多都是强悍并且高傲的性格,所以自幼体时雷狮便不是过于的好动,甚至不爱说话,用眼神来表达一切。

雷狮,在家族中以最为纯正的血脉以及足够强大的气势得此称号。家中有一长兄,有一长姐,单论气势以及实力雷狮不如长姐,但在血脉上足以与王平起平坐。无论在气质,在脾气都与雷皇的性格十分相似,也是雷皇最为重视的子嗣。雷狮以要求角度刁钻,高傲,以及洁癖(针对个别没有特别明显),脾气莫名暴躁(对姐姐可就不是了),有事却不愿意多做交流而在贵族前竖起形象。不过在陌生人面前(指家族地位高的)不喜欢多与其交流,仅仅在必要时会哼声。(因此会常常被认为是目中无蛇,其实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(还是会尊重长辈的)

排除别的,雷狮个人的才能也是十分出众的,幼体时一直接受着高等的教育,特别是美学,他表现出一种很特别的天赋;

特别的绞杀方式,因为自身的心理原因,雷狮很拒绝缠打,或者可以说是,能够不直接打在一起最好,看准时机,一次一次在不同要点注射毒液,等待对方受到足够的侵蚀时一击毙命。

(不过对于少对多他并不会用这种)

在家族中,只要有蛇类及将达到亚成体时,需要出去历练,只到快成体时回到家族自行选择是否回归家族,或者继续在外。

雷狮,各项数值几乎都很出众的一位王蛇后裔,以最为霸道的猎杀方式以及异于同类异常迅敏的反应力,被认为是家族中算的上最好的后代之一。

在黑市里倒有不少这位长相以及才华都很出众的贵族的小秘密,不过,只要敢说相关的,就不知道是头先落地还是嘴先张开了...

 

 

 

(设定就先到这里,如果自己认为还有要补充的后续自己会补上。)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嘿咻嘿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